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奇遇?!

今天,在家里闲着没事做,就出去Time Square 那儿到处玩玩。去到那里的打机场没多久,竟然看到了文凯和Apple 两个人在射蓝。我还以为我看错,谁知道真是他们两个!除此之外,还看到了Shaun 和 Ray 两个人打Time Cruise 4,打到很刺激。打完机后,他们便去大门口接邓嘉卉和黄立颜两位小姐。接了他们后,大家都肚子饿了,所以就各奔东西,去找东西吃。吃完后,我们便去唱K,玩到很开心,钱也飞得很开心。我的钱在一天之内不见了一半,哪里大概有我5天零用钱吧。haiz,有点心痛,不过没关系,钱可以再存,快乐可不行了。所以,还是一句话,快乐就好。希望会有更多的奇遇!

5 条评论:

  1. 酱就对了嘛。。。。
    开心就好
    下次记得先交班费
    免得我们追到要死要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he XD 家俊你欠几个月的半费?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ol,我没欠了咯。。。。。。我还了的啊。Leanne 小姐给某位朋友带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呜。。。。。。你变了。。。。。。你以前不会追债的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aaa.. go play ah..
    Too bad i holiday cannot do anything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