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“黑仔”的一天

今天,还真是“黑仔”的一天。一起床,就不是从床爬起来,而是因为不小心跌到床底下,所以就。。。。。。一冲好凉,我马上吃我的早餐-MAGGIE MEE~结果不知道为什么,弄到满身都是,害到我又要从新冲一次凉。。。。。。一来到学校,我无端端被人家骂(原因:小弟的朋友不小心弄到朋友,我朋友很有义气的把罪名推给我。随即人家立刻就拿起Heavy Mechaine Gun Shoot 我。我无辜的啊~ )被人骂后,我无端端又被自己的班导师骂。Walau!我既然老师被冠上“很吵的人”之名。老师,虽然你的学生我并不是什么好好学生,但是我并没有讲话咯!虽然我爱说话,也不是酱来“wat”我的啊(wat 是广东话来的)!骂完之后,厄运并没有因此而结束。。。在上着华文课的时候,我前面的旁边的那位小姐和小弟隔壁的兄弟吵架(那位兄弟真可怜,和人家吵架输到够够力),虽然有点点吵,可是这已成为了我的家常便饭,我习惯了。。。。。。在一瞬间,那位小姐把兄弟的水壶盖打开,并把水泼到他的身上!Walau~!泼水就好啦,干嘛连我也会被反弹的水搞到整身湿啊!大家可知道,当你们两国开战的时候,最可怜的是什么吗?就是里面的百姓啊!你们好歹也要顾顾我这位“百姓”的“安危”和“感受”啊!我这位“百姓”,可没你们两个酱“翘勇善战”的啊!不只这样,还害到坐在我们附近的大家一起被老师Shoot到够够力。haiz,酱又何必呢。。。。。。你们说,我“黑仔”吗?

1 条评论:

  1. hihi... u r tkj hor??
    haha><
    apple n i no quarrel la..
    he won angry der la..
    jus play play only..
    but u r right..
    sumting put on the blog is sumting u wanna let others to read..
    haha><
    n u r tkj ba if no mistaken??
    jyjy to ur blog lo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