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死定了。。。

死定了。。。。。。考试我很多都不会啊。。。。。。今天的国语。。。。。。你们说容易。。。。。。对你们而言罢了啦!对我?我这种国文白痴会这种东西?不可能的啦!那些国语字真的是多到。。。。。。又看不懂的(对我而言)。。。要我国语及格?看来也是很难的啦。。。。。。不过历史还OK啦,至少会PASS啦。。。。。。不过,明天的Science我要怎样过啊!我根本就不懂要怎样读!读了也没有用,反正我读到一半的时候,一定会睡觉。。。。。。而且还是很Automatic的,在7.00pm 睡,到明天才醒。。。。。。你要我怎样顶!真的是麻烦。。。。。。最好等下发烧,不用去学校,wahahaha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你以为你能像家颖酱好命刚好发烧咩
    我要都没有噢
    XD
    国文作文
    蛮多人死惨惨的?
    你不要串你的历史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