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去濠俊家温习时开心与伤心的回忆

今天,我们班上有几个人,决定去濠俊家读书。时间是十点。大概早上九点半,蔚炫他就call到我的家来了。他说:“你还没到LRT站啊?(我要他载我才能去他的家)”我答说:“现在不是八点半吗?”他就说:“你睡到傻了啊!现在八点半?九点半啦!”他这么一说,就立刻去看看我的闹钟,没想到。。。真的九点半了啊!我不是把它Set去八点了吗?看了看。。。啊,原来我并没开按钮,所以闹钟没响。。。。。。结果蔚炫说:“我来你家载你好了。”我听了,心情顿时一松,因为他要来我家,可远得很呢!也因为如此,所以我也慢慢的煮我的面,从我的凉,换我的衣服。。。粽子就是减慢了一半的速度来完成以上三项事件。才不到十分钟,我就准备好了(以防万一嘛~)谁知道,我的“万一”成真了。。。。。。他的车在十分钟内到了。。。我就觉得奇怪。。。。。。明明需要三十分钟以上的时间,在短短十五分钟内就。。。。。。原来是他爸爸忽然学“头文字D”里的人那种驾法。。。。。。真是炸到。。。。。。大概十点半钟,就完成任务到达濠俊的家了(注:濠俊家离我的家的距离得用一小时的时间才能到达)。walau!濠俊家原来和JIMMY家一样大呢!在十一点时,我们便开始读书。。。读到差不多两点时,SHAUN来到了。在他到了的一个小时后,我们开始由读书变得玩乐。。。。。。在一小时后,简直无心向学。。。。。。直到8点钟开始吃饭时,我们才停下。。。吃饭时,一想到一个话题,就马上和Shaun玩起“辩论”。。。结果和局收场,Haiz......(算了,反正赢了也不会有什么。。。。。。)在九点半时,我们便回家了。


回到家的时候,被全家人Shoot......因为我忘记去和妈妈“报到”,结果。。。。。。

haiz......

下一次出去时,一定要Call他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然的话。。。。。。我保证给他罚零用钱至一天5块钱的地步,我不要啊,我钱已经够少了,不要再扣了!

不过,濠俊家真的好好玩哦。。。。。。下次一定要在去一次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