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Apple 小气的一面

今天,一回到我的学校,就看见有人坐在一旁一直偷笑。根据人类的好奇心,我是一定会过去八卦。。。。。。咳,是会过去“了解”情况的。“了解”后,我才发现原来是我们班上蛮自恋的Apple王子(Apple 是男生。。。)在自己的Blog上对我们班的一位小美女Winnie(这才是女的)写了一大片爱的告白。。。。。。自然令人听了有一点点毛骨悚然的感觉。有人甚至还PRINT了下来,让我们“欣赏”一番。我也看了,看到我有一点点想呕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咳,扯远了,我们回到正题。在我看完了那个“爱的告白”后,我们的男主角-Apple王子驾到了。看到了那一张“爱的告白”,立刻把它从我手上抢掉,还丢去垃圾桶了。(我还想在看的啊。。。)不只这样,他还因为这样而和那一位PRINT告白信的朋友闹翻了,说什么“我没打算让你看得咯,我是打算让子彦看而已咯。。。(顺便一提,子彦是另一位喜欢Winnie的自恋小子)”。好心啦!你要写在BLOG里面就注定要让别人看到的啦。。。。。。因而跟别人吵架,是你理亏咯。。。不想让人懂就请你写Email给子彦咯。。。什么“我只想给子彦看而已咯”,好笑!你放在BLOG里,就代表每个人都有权利去看了的啦。。。如果真不想给人看的话,就不要写啦!真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