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有条废才

今天,我还是如常的,从床底出来,吃到正身Maggie面,冲了两次凉,然后换好衣服后,便踏出家门,不想进校门。因为我没有读科学的笔记,反而去读课本。。。。。。结果成绩一定是很美的啦。。。。。。一考完试,我便和Fatty,庆辉两人一起去LRT站(Fatty是顺路去CC,庆辉是碰巧看到的)。在路途中,我们突然看见了一条废才,无端端蹲下。我还以为是什么事,原来是。。。。。。他看到了人家的车牌,所以好心捡起来(实在是一个难得的好人啊!)。可是,所谓事与愿违,才刚想他是个好人,他就捡起了人家的车牌后,不是放回人家的车上,反而是把车牌给。。。。。。把车牌给飞出去了。而且还很准的,把它飞去旁边的河里。结果,车牌顺流而下,慢慢的不见了。他还笑得很开心,似乎好像很有成就感呢(只欠还没唱出“我是好人,也是个坏人~”这句)!haiz。。。。。。在这里,我会顺便为那位车主。。。的车牌哀悼一秒钟,因为他死的不明不白。haiz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