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文盛的Birthday Party

昨天早上十点,我便要起来吃早餐、冲凉、换衣服,然后就去循中等文盛来载。去到哪里,我就看到文凯他拿着一个粉红色的大盒子,里面还有一个Winnie The Pooh 娃娃,还夹着一封信,那封信。。。。。。没人懂内容,因为文凯不给看,不过,送给谁?文盛?不是啦,是某人的。是谁?大家都懂啊。然后人齐了,便进去戏院看Terminator。文凯要等某人,所以戏开演到一半才进来。那套戏。。。。。。walau。。。。。。我看到都快要睡觉了。。。。。。可能是我不喜欢看这类型的戏吧。看完了,出来一看,看到黄立颜头发又剪短了,有点像冬菇。。。。。。(喂,他的朋友或男朋友看了不要打我啊,真的很像冬菇啊!)接着,我们有去了Neway唱K。这次唱K有一点闲,因为太多人了,全部人在争Mic,又长了4小时,真是累到。。。。。。不过也不错,玩得很开心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家俊,女生短发也很美的嘛~
    虽然我承认长发比较好看
    但短发也不错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, very funny!!
    erm...sorry lo
    污染了你们的眼睛~
    我也觉得很像冬菇
    ~cry~<< hehe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erminator 很好看咯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