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打羽球记

今天,我和Fatty还有Jimmy,本来是回学校玩的,谁知道Jimmy突然放飞机,说不来,我便和Fatty去练Dota。当然,是我大胜。结果Fatty回家后,我便在Pudu到处走。直到四点钟,我便做庆辉的顺风车去打球。虽然是打球,可是我没有碰过球。为什么?因为眼镜在星期六打篮球时打爆了,导致视力上的问题所以不打。不过打和不打都一样,反正都是一样做Feeder。突然,Shaun去到隔壁林伟倩那里打了。Apple也觉得无聊,便和庆辉"只秋"。结果输到趴在地上,好搞笑。。。不过我也不能笑人,如果我打,反而更惨!突然看见Shaun和林伟倩的爸爸打球,结果谁胜誰负?没人懂。在六点,我们便去吃东西。吃完之后,shaun和文凯先回了,所以只剩下4个人。闲着没事,回去Badminton Court 那边,谁知那边停电了,黑的想打Left 4 Dead 是那样,搞不好Left 4 Dead 过不久就会有新Map了。过不久,就回家了。虽然没打球,不过也很开心。
以下都是吃饭时说拍下的:

Apple惊吓的表情,是看到了什么?

庆辉,你那搞笑的表情是什么意思?

文凯,你要拍谁啊?

Apple:想拍我?我知道我帅,也不用这样吧?

三兄弟?三P?


喝Applle Juice 也要拍?

Shaun和文凯离开的背影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