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漫长的一天

今天,真是漫长的一天。

怎么说?那就有早上9点开始说吧。那时老师在教着辅导课,刚好问到了一个问题,问题是问一个女生如果怀孕了会怎样,结果中了郭苇妮!!!walau!!!他当场面红,geng过Apple,Apple也没有酱红。过了不久,上书法。没人理书法老师,so就这样的度过了。

过了两次联课,wey shi 突然和我说:“死了!J1I有三个州手!”walau!!!听到我都傻了!3个?how to fight man?而且时间还是5点才开始。最后,weyshi 放弃了他的M.U比赛,回来帮我们打球。haiz...我会找一天请你吃饭报答你的。。。。。。

5点了,比赛终于开始了,在第一节,weyshi没上场,so 落后了一点点,0-2

第二节,weyshi 出场,一瞬间就追上了,还1个打完全场,5-2

第三节,全军大攻击,1I输到 Pokai,好像有一个跪在地上,因为他在背后我没看到他,所以我不小心把球丢到他的背后了。。。真是不好意思。。。。。。7-4

最后了,大家放慢节奏,慢慢打,所以J1I打到开始傻了,还输到很惨。。。。。。 11-4

虽然赢不了多少,不过赢了就是赢了,所以。。。随便啦都一样

在此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天让我们与J1I打!谢谢大家的支持!谢谢大家的帮忙!我们能赢,都要谢谢你们啊(这里有少少擦鞋)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