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我?

在你们的眼中,我是一个怎样的人?

我绝对不会生气的!所以,放心地写!我绝对不会报仇!

请把答案写在评论上~或者是chatbox 留言~也可以SMS~

一定要讲啊~


13 条评论:

  1. ok lol
    but dun say
    又是我
    anymore

    回复删除
  2. u a.....very black ,very lengzai, kou lui king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刘尉炫比较黑。。你啊?好欺负。。哈哈。。恩,还有。。脾气还好。。好过我就可以了。。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要讲的
    上次和你们玩游戏
    那时桂键当评审时
    应该都说完了吧~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桂键没有说到我。。。所以请你再写一次啦 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胆小!过山车都不敢玩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你更胆小!立颜也不敢“靠”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erm~~~
    still need to say ar!!?

    u quite nice ppl de...
    but ur mouth...
    BEH TAHAN!!!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walao...酱都好讲的。。。我har你罢了咯。。。我天天都有刷牙的咯。。。Beh Tahan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haha...你啊?
    那时我不是在cbox留言了咯~
    呵呵~
    你其实很好,没什么啦!
    只是有时你讲话就...
    不过都讲出我们的心声!!!!
    我超喜欢你...
    这个优点的~
    哈哈哈!
    去我部落格投票吧!!

    回复删除